学术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前教育系举办园校合作课程建设与成果转化学术交流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2 浏览量:

20201020日下午,常熟理工学院学前教育系园校合作课程建设与成果转化学术交流活动邀请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学报主编熊伟来校,分享主题为“新时代学前教育叙事理论研究与叙事课程建设”的学术报告。学前教育系主任左瑞红副教授主持报告会,我系全体教师、幼儿园教师代表与学生代表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熊伟主编从当代教育思潮的八大转向哲学层面,探究了儿童心灵本真回归的基本路径;回顾了中国本土课程建设与发展历程,幼儿园课程内容与结构改革的过程,着重介绍了其在婴幼儿语言、儿童叙事与发展指导方面的深入研究,拓展了师生们的视野,提升了理论高度。

学前教育系近些年与幼儿园联手联动,构建园校合作共同体,实现了幼儿园与学院之间“人才共育、过程共管、责任共担、成果共享、利益共赢”的良性互动。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