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学术交流 > 正文

人文学院参加省语言学会第24届学术年会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12-11-12 浏览量:

 

(人文学院/报道)11911日,人文学院组织部分老师前往徐州,参加在江苏师范大学举行的江苏省语言学会第24届学术年会,与省内专家和同行进行学术交流。人文学院副院长黄斐带队参会交流,邓根芹、顾劲松老师陪同参加。

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来自江苏省内各高校及相关单位的语言学专业专家、老师和学生共200多人,会议主要内容包括大会学术报告、分组学术讨论、专家学术讲座、研究生学术论坛和地方文化考察等。

会上,我院与会老师认真听取了部分专家的大会学术讲座和汇报,并就大家普遍关注的学术问题与同行交流意见和看法;分别参加古代汉语组、现代汉语组和语言学理论组的分组发言和讨论,共同回顾和总结江苏省语言学学术研究、发展历程和现状,深入交流各自新近的研究动向、成果和心得,积极探讨专业学术研究的新方法和新思路。

交流过程中,我院与会老师的发言和见解得到了专家和同行的首肯,老师们同时了解和把握了语言学学术研究的前沿和动态,学习并领会了新的学术研究方法和思路,学术视野得以开阔,理论水平得到提升。(编辑言欣)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