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学术交流 > 正文

盐城师范学院文学院来校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3-23 浏览量:

      (掌海啸/报道)3月23日,盐城师范学院文学院院长陈义海一行7人来校交流,常熟理工学院人文学院院长张幼良热情接待了陈院长一行。
    张幼良对来宾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认为兄弟院校之间加强交流,相互借鉴办学经验,对双方开阔视野、互享信息都有很好参考。随后,介绍了学院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双方就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学生管理工作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陈义海对学院的微格教室、儿童教育技能实训室、专家观摩室等表示赞赏,希望借鉴人文学院建设实验室的做法和经验。
    据悉,常熟理工学院人文学院正积极进行应用型文科建设,已经建成的儿童教育技能实训室、微格教室在对学生核心技能培养方面发挥着日益重要作用,受到师生的欢迎。(编辑言欣)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