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成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成果 > 正文

师范学院顾永安教授等当选为全国地方高校学前教育专业二级委员会主任委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2 浏览量:

2021121日,全国地方高校学前教育专业学术协作联盟与中国教育智库学前教育发展中心联合设立首批专业委员会并选举产生了各个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该专委会成员由来自全国地方高校学前教育专业的具有高职称的专任教师组成此前,经所在专业(系)和二级学院推荐,学术协作联盟与学前教育发展中心联席评审小组确定了各个专委会成员建议名单。经过全国地方高校学前教育专业学术联盟与中国教育智库学前教育发展中心7个学前教育专业二级专业委员会议选举,联席评审工作小组审核,常熟理工学院学前教育专业顾永安教授任学前教师发展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周炎根教授任学前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张丹枫教授任学前智库服务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此外,华红艳副教授、刘贤敏副教授、左瑞红副教授分别任婴幼儿照护专业委员会、学前教育教师发展专业委员会、学前教育专业课程建设委员会委员。

从各地方高校学前教育专业教师担任二级专业委员会成员情况来看,我校学前教育专业教师参与人数和当选情况在全国地方高校均居高位,这将有利于提升我校学前教育专业的社会影响力、知名度和美誉度。   ( 左瑞红/供稿 管勇/审核)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