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项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项目 > 正文

关于报送江南文化研究项目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8 浏览量:

各相关单位:

根据《“江南文化”品牌塑造三年行动计划》,为加快推进“江南文化研究工程”,加强资源整合,经苏州市委分管领导同意,现就报送江南文化研究项目通知如下:

一、报送范围

各单位正在推进和2021年计划推进的以江南历史文化及江南文化建设为研究对象的研究课题、调研报告、书籍等。

二、报送要求

1.请各单位梳理江南文化研究项目并填写《江南文化研究项目情况表》。

2.“江南文化研究”工程牵头单位将从报送项目中筛选高质量项目纳入“江南文化研究”重点项目并由苏州市“江南文化”品牌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进行公布。

3.苏州市社科联将在苏州市社科基金项目中设立江南文化研究专项课题,“江南文化研究”重点项目可进行申报,立项后,将进行经费扶持。(具体申报要求另行通知)

4.苏州市委宣传部、苏州市社科联将对“江南文化研究”重点项目的研究、成果转化和宣传推广提供必要的支持。

三、其他事项

1.校内受理截止日期:2021年3月19日

2.报送材料:填写《江南文化研究项目情况表》(见附件1),电子稿发送至社科处邮箱skc@cslg.edu.cn,无需提交纸质材料

联系人:卢广伟,电话:52251177。

科技产业处(人文社科处)

2021年3月17日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