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工委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关工委工作 > 正文

人文学院举行新生拔河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1-10 浏览量:

 “一二,加油!加油!加油!” 11月9日下午在风雨操场上不时传来阵阵呐喊加油声。走近一看,原来是人文学院社区文化节之新生拔河比赛在此举行。人文学院院长张幼良、党委书记王燕和新生班主任共同观看了本次比赛。
比赛现场,双方队员紧紧抓牢手中的绳子,齐心协力向后退、往后拉,你争我夺,团结一心,互不相让。“加油!加油!”场边拉拉队同学们为运动员的呐喊助威,为比赛增添了一抹亮色。整场比赛,师生热情高涨,气氛热烈,赛出了昂扬精神与人文风尚。一位同学说:“虽然我们班没能取得最后的胜利,但是在这一次集体活动中,同学们能够为了一个目标而团结一致、共同努力,这很好地展现了我们班的凝聚力。”最终,音乐学161班获得比赛第一,秘书学161和音乐学162分获二、三名。
据悉,拔河比赛作为人文学院社区文化节的重要组成部分,学院将陆续开展“存在于默片中的家”、“宿舍读书会”等活动,展示学院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潘于 贾鹏月)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