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工委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关工委工作 > 正文

朋辈教育,共助四级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3-10 浏览量:

   3月9日,人文学院青协办公室开展了一场关于四级辅导的朋辈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遴选人文学院中英语四级考试成绩优异的同学,他们自愿参与到辅导四级未过的同学这一活动中来,进行辅导的同学利用课余时间认真备课,写四级复习提纲,寻找四级作文模板,在一张张空白的草稿纸上梳理单词语法句型,并将它们整理出来,这为接受辅导的同学提供了极大的便利,面对这些“小老师”的兢兢业业尽职尽责,接受辅导的同学也十分认真刻苦,在繁忙的课业中挤出时间背单词,听讲解,做阅读,尽力不辜负他们的心血。
   通过本次活动,互帮互助的精神得以更深更广地发扬,增强了人文学院同学之间的凝聚力与向心力,人文关怀在朋辈教育中体现得淋漓尽致,某位未过的大三同学说:“这次我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在他们的帮助下,我有信心一定过四级!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