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教育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师范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6 浏览量:

2022525日上午,师范学院在成道楼A305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师范学院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条线分管领导和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菁菁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学校新出台的《常熟理工学院校园网新闻发布管理办法》。

徐书记强调,校园网的新闻发布涉及学院工作的各个条线,是学院意识形态工作中最值得关注的领域之一,我们需要充分发挥校园网在思政建设、形象宣传、信息传播和舆论导向等各方面的积极作用。

会议还传达了校党务工作会议相关精神,尤其提醒学院各条线注意意识形态安全问题,并对学院意识形态情况进行了摸排,各条线分管领导结合各自分管领域的工作就意识形态方面进行了分析研判。院长闫祯补充发言,建议将《办法》印发到每个辅导员,并指出,作为师范学院,从人文社科的学科性质来看,与意识形态关联度很大。因此,大家要始终绷紧意识形态这根弦提醒教师和学生要有底线意识。

最后,徐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加强理论和政策的学习;二是要健全意识形态工作机制,做好常规化的分析研判工作;三是做好舆论宣传引导,积极传播正能量。



(撰稿、摄影/端方 审核/徐菁菁)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