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治理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综合治理 > 正文

师范学院召开疫情防控暨安全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7 浏览量:

1014日下午,师范学院在成道楼104多功能厅召开疫情防控暨安全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员工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闫祯教授主持。

徐菁菁书记首先通报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的精神,并要求全院上下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清晰认识到目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性,严格执行相关规定,一旦启动应急预案,要求教师及时到岗到位,听从学校和学院安排。针对当前学生中可能存在的舆情、学生心理异常和人身财产等安全问题,要求辅导员、班主任和任课教师利用班会课、qq群及个别交流进行提醒与教育,对特殊和重点学生给与关注与关心,做好积极的引导工作

韩钢副书记做了疫情防控相关情况通报。他强调学生非必要不出校,非必要不出常,原则上不出省,要求学生及时做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具体分析了学生宿舍网格化管理的重要性及学院的具体安排。(阎峰/供稿 徐菁菁/审核)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