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师范学院召开常熟理工学院第五届教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7 浏览量:

1116日下午,师范学院在成道楼104多功能厅召开常熟理工学院第五届教代会代表选举大会。选举工作由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徐菁菁主持。

按照学校要求和部署,根据《常熟理工学院第五届教代会代表选举办法(定稿)》规定,学院高度重视,严格遵守选举纪律,按照选举程序开展工作。学院各系酝酿讨论和投票推荐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讨论确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初审后,召开学院全体教师会议进行选举。

学院分工会主席耿仁甫介绍候选人产生办法,并宣读常熟理工学院第五届教代会师范学院教代会代表选举办法(草案),获大会一致通过,大会还现场通过了计票人和监票人的建议名单。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出席校第五届教代会的11位正式代表。(耿仁甫/供稿 徐菁菁/审核)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