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人文学院中研会开展十一月时事热点讨论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6 浏览量:

11月24日,人文学院中研会在成道楼104教室开展了以“组织生活会:共推开放合作,共享全球繁荣。”为主题的活动。此次会议由王珩玮主持,人文学院中研会全体成员积极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中,王珩玮就当前国际开放形式引导成员深入讨论。2019年11月5日,习近平主席出席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暨虹桥国际经济论坛开幕式,并发表题为“开放合作,命运与共”的主旨演讲,再度引发全球关注和倾听。习近平主席在演讲中,26次提到“开放”这个词,并将“开放”摆在了推进合作、促进创新和谋求包容互惠的逻辑基础上举办进博会,就是中国推动新一轮对外开放的重大举措。中国应该抓住改革开放的浪潮,加大开放的力度,与世界合作伙伴共享发展成果,共同推进全球化的进程,促进世界的和平与发展,共享全球繁荣的成果。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人文学院中研会成员对于国家对外开放全球共享发展有了新的认识。不少中研会成员表示,身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他们应该更加积极主动地承担责任与义务。(余娅婷)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