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人文学院中研会开展十一月特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3 浏览量:

11月22日,人文学院中研会开展以“学习红色经典,紧跟时代步伐”为主题的特色活动,团支书龚菁主持本次会议,中研会全体成员积极参与本次活动。

龚菁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是共产党人的必修课》出发 ,首先组织全体成员重温《共产党宣言》并研究习近平有关著论,学习其中科学原理和科学精神,并反思自身,结合实际讨论心得。随后,龚菁组织成员与大家分享各自在学习强国App中最喜欢的一个视频、文章和时事。活动最后,她组织全体成员评比“学习标兵”,带动全体成员走上更为高效和精彩的学习之路。

通过本次特色活动,同学们不仅通过重温红色经典、深入学习了党的基本理论,坚定人文学院中研会成员的马克思主义信仰,也利用学习强国app等现代学习平台紧随时代潮流,成为先进主动的学习者。(秦雨豪)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