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人文学院中研会开展十一月时事热点讨论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4 浏览量:

11月20日,人文学院中研会在成道楼305教室成功开展了以“讨论时事热点——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同法国总统马克龙会谈,并共同出席中法经济峰会闭幕式”为主题的活动。此次会议由黄欢欢主持,中研会全体成员积极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中,黄欢欢就中法关系引导成员进行深入的讨论。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的对外建交取得了良好的成效。中法双方坚持互利共赢,以真诚热情的态度对待两国的商贸往来和政治交往。在当前国际形势下,中法作为两个大国,应当要肩负起大国责任,加强双方的对话和合作,这对于国际上国家间的往来具有重要示范作用。中法关系在互信中与时俱进,是顺应时代潮流,也是我国持续创新发展的突出表现。会上,不少成员表示,中国应当要不断开拓创新,履行大国担当,维护多边主义,携手应对全球性挑战,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中国拥有正确的全球发展理念和方向,对世界和平稳定起到了十分重要的作用。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全体中研会成员对于国家对外交流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深刻认知。身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他们更加体会到了他们身上所应当承担的责任与义务。(宁之怡)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