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师范学院组织新党员到常熟党史馆进行入党宣誓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7 浏览量:

新党员分两批在雨中宣誓


2021 526日下午,师范学院党委在常熟党史馆暨李强革命历程展示馆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今年上半年入党的40多名预备党员参加宣誓活动。  

蒙蒙细雨中,预备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庄严宣誓,郑重承诺,愿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

专职组织员任红燕老师勉励预备党员要牢记誓言,牢记使命,牢记先烈,永葆先进;要牢记共产党员的身份和职责,在各方面争当表率与广大老党员一起,求真务实,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做履职尽责的合格党员,为党旗增辉添彩。  

宣誓仪式是党员发展过程中的必要环节,是对新党员开展思想教育的一次机会,旨在进一步增强新党员的党性意识,强化他们的党员责任意识,激励他们用终身行动兑现入党誓词,用终身奋斗奉献党的事业!

新党员们还参观了李强革命历程纪念馆和常熟党史馆,倾听李强革命故事,感受先辈奋斗精神。据悉,师范学院与常熟党史馆于202012月签订《党员“实境”课堂共建协议》,常熟党史馆成为师范学院重要的党员实境教育基地。

(贺文静/供稿  姚梦芊 王新宇/摄影)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