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人文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到沙家浜历史博物馆参观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09-12-10 浏览量:

 

(通讯员 陆燕/报道)1129日下午1230,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星火社部分社员即入党积极分子在红色辅导员戴伟民爷爷和社长吴丽萍的带领下,冒着严寒,驱车前往沙家浜历史博物馆参观。

 

沙家浜历史博物馆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在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里,可以看到阿庆嫂,沙奶奶似的英雄人物,看到他们的英雄事迹;还可以欣赏到京剧《沙家浜》和当代各种有关沙家浜历史的电视作品。戴伟民爷爷身为一名革命家,对这段历史非常熟悉,看到纪念馆里的宣传画,他都能把背后的故事娓娓道来,让社员更加了解这些宣传画的含义。不大的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却走了一个多小时,活动不仅让社员们燃起爱国的激情,还让社员们从另一个了解历史文化名城常熟。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