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人文学院分党校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束

来源: 发布时间:2009-12-10 浏览量:

 

(通讯员 陈清森/报道)129日下午430,人文学院分党校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于闻道楼1202教室举行结业典礼。人文学院徐志坚副书记出席并讲话。

 

培训班班主任陈清森老师对本届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整体情况作了总结。在领导、老师的关心和全体学员的共同努力下,本期培训班收到了良好的成果,学员熟悉了党的基本知识、出勤率高、上课认真听讲、考试成绩突出,有99位学员顺利毕业。陈老师希望全体学员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努力学习,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更大的成绩。

 

随后进行了大会交流,两名学员代表交流了本次培训的心得体会,他们均表示,通过本次培训树立了正确的入党动机,同时,也找出了自身的不足之处,为今后的学习树立了正确的方向和目标。


 

最后,徐书记作了总结发言,强调培训班毕业不是重点,而是起点,要继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关心时事政治,参加社会实践,逐渐增强自身党性修养;平时要严格要求自己,为班级同学做好表率作用,争取以优异的成绩早日加入党组织。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