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广西2017“国培计划”中西部乡村中学校长培训顺利开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29 浏览量:

 

  

1029日,广西2017“国培计划中西部项目乡村中学校长培训班在常熟理工学院学道楼顺利开班,常熟理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顾建华、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张幼良、人文学院副院长黄斐以及70位学员共同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

首先,顾建华向远道而来的参训学员致欢迎词,介绍了常熟优越的地理环境与常熟理工学院的发展现况,并总结了之前教育培训的有效成果,希望江苏优质的教育资源可以面向广西,融入广西,推动广西教育更好地发展。

随后,学员代表黄作祥发言,他表达了对本次培训班领导的感谢,并表示全体学员定会把握此次机会,从管理者成功转化为被管理者,积极参与培训、开拓眼界,努力学以致用,把学到的知识与广西实际相结合,形成具有广西特色的中学教育。

最后,张幼良作培训说明,他表示此次培训的专家邀请与课程设定极为严谨,并始终秉持接地气的核心理念,面对农村实际,努力加大江苏乡村教师与广西乡村教师“面对面交流,手把手切磋”的机会,在实践中创新教学理念,改革教育方式,发展成为高素质的学校领导核心成员。

此次培训班为各地的中学校长提供了互相交流借鉴的平台。培训成员表示,会努力在为期十五天的培训中提高自身的人文素养,为教育改革发展增添强劲的内在动力。(吴怡岚)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