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苏州东吴儿童发展中心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3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师范学院与地方早期教育行业的校企合作、推进“五合一”基地建设和“行业学院”建设,113日上午,副校长张根华带队,师范学院院长闫祯、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张云霞、师范学院副院长管勇、学前教育系主任左瑞红等随行,同赴苏州东吴儿童发展中心调研。苏州东吴儿童发展中心董事长戴仁彰、副董事长石菁、园长顾怡宁等热情接待。

张根华一行参观了苏州东吴学前儿童中心的幼儿园、早教园、亲子活动中心、户外活动场地等,详细询问了苏州东吴儿童发展中心的运行情况。在洽谈会上,戴仁璋董事长对0-6周岁早期儿童教育一体化的教育理念、国家和地方政策扶持以及未来的发展和合作需求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顾怡宁园长对苏州东吴儿童发展中心的课程体系进行了介绍。

张根华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苏州东吴儿童发展中心在早教行业的区域领跑者地位,也肯定了前期师范学院和苏州东吴儿童发展中心的合作基础,同时对后续与苏州东吴儿童发展中心在产教融合和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指明方向,希望师范学院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能及时反映社会早教行业人才需求,通过“五合一”基地建设、“行业学院”建设等举措深化产教融合,实现双方互利共赢的美好目标。

左瑞红/撰稿  管勇/审核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