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师范学院开展2020年招生安排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27 浏览量:

12月,师范学院领导依据新生的生源数据反思招生工作,并根据新的招生计划开展2020年招生安排会议。

会议过程中,校领导围绕2020招生工作提出了以下三点要求:一、充分认识招生工作的意义。大学的根本任务是人才培养,人才培养的基础是生源的质量,优秀的生源是办好大学的工作基础。接下来几年,招生工作的重点是优化招生结构、提高生源素质,逐步提高普通高考生源比例。招生工作是应对新高考改革、提高学校专业社会影响力和竞争力的一个重要环节,学院应充分利用招生宣传进一步提升学院影响力。为此要实现引进教师和优化生源总量的动态平衡,降低学校师生比;做好录取数据分析,重点分析一本上线率、第一志愿满足率、志愿填报率和专业调剂率等;二、如何做好招生工作,学院要关注学科发展前沿,根据社会发展需要,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做好新生大数据分析,讲好理工故事,营造良好的迎新氛围。在招生宣传时,切实做好每一步,优化工作形式。三、加强组织保障、经济保障和队伍建设,为做好招生工作创造条件。

本次会议明确了接下来的招生安排工作,同时体现了学院对招生工作的思考和研究。(叶涵韵)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