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人文学院领导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4 浏览量: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和我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6月13日下午,人文学院副院长闫祯教授走进课堂,为2016级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的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闫院长讲授的专题是“东北亚地区局势演变及其发展趋势”。他从东北亚地区国家的海上关系出发,围绕影响东北亚局势演变的东北亚问题、当前东北亚局势的新变化、影响东北亚局势演变的主要因素等三个方面,用生动活泼的语言给同学们讲述了东北亚地区的安全和发展问题,以全局的视野分析了东北亚地区的局势和发展趋势。

最后,闫院长引导同学们认真学习习近平“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思想,树立和平发展的理念,努力进行科学文化知识的学习和实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