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人文学院中研会开展六月时事热点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3 浏览量:

6月11日,人文学院中研会在成道楼A305开展时事热点学习会。本次学习会由学生党员祁欣悦主持,中研会全体成员参与。

会议主要围绕5月26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发表的讲话展开。中研会成员们首先观看习近平主席在开幕式上发表的题为《齐心开创共建“一带一路”美好未来》的主旨演讲视频。了解共建“一带一路”不仅为世界各国发展提供了新机遇,也为中国开放发展开辟了新天地,强调面向未来,我们要秉持工商共建共享原则,坚持开放、绿色、共享理念,努力实现高标准、惠民生、可持续目标,推动共建“一带一路”沿着高质量发展方向不断前进。

通过学习,中研会成员们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博大精深,了解共建“一带一路”的重要性和意义,也将在今后的学习中了解更多“一带一路”方面的内容,以实际行动为“一带一路”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张译尧)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