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师范学院组织观看大学生就业心理指导与试调线上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1 浏览量:

为深化心理育人工作,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5月30日,师范学院组织全体师生观看“大学生就业心理指导与试调讲座——就业路上与你同行”线上讲座讲座由南京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辅导员发展中心主任王娟主讲

讲座中,王娟首先讲述了当前毕业生的就业市场、就业形势,重点分析了毕业生中存在的如未来没有规划,工作目标追求功利等就业心理问题,并通过有趣的心理图片讲授了科学、实用的心理调适方法。还在线对如何制作简历做了详细的阐述。同学们纷纷表示:“给就业求职双重压力下的毕业生们缓解了焦虑,指点了迷津”,“讲座中给出了很多的实用建议,不仅能用在毕业求职心理调适上,对日常学习生活中缓解压力也很实用”。

本次线上讲座观看,有利于缓解毕业生们的就业心理压力,引导他们认清当前就业形势,调适就业心态,在未来就业入职的道路上行稳致远。

(李佳雯/摄影 李曼曼/供稿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