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小学教育专业召开2020级师生实习动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08 浏览量:

金秋送爽,叠翠流金,在这个诗意盎然的收获季节,为推进教育实习工作高质量开展,96下午,师范学院小学教育系在学道楼报告厅举行了2020级师生实习动员大会。会议由系主任袁强教授主持,出席会议的有2020级小学教育专业的138名学生和全体实习带队老师。


32628A


会议分四项议程进行。第一项议程:系副主任王素娟教授从六个方面部署了实习工作。一是提高实习认识,明确实习目的;二是转换师生角色,传承优良口碑;三是树立良好形象,注重行为仪表;四是牢记初心使命,提高实践本领;五是树⽴安全意识,筑牢安全底线;六是明确时间节点,按时完成任务。


3F3ED2


第二项议程:小教系201班姚歆予同学代表实习生发言。她从为什么实习怎样实习实习要达到什么样的效果等方面,谈了自己对实习工作的深刻认识。


9780F

第三项议程:系主任袁强教授从理实结合、珍惜机会加强实践、科学管理时间、加强安全防护、为考编、入职做好实践准备等方面做了重点强调。

第四项议程:带队老师与各组实习生见面,分组通报基地学校实习生见面会的时间及其注意事项等。(王素娟/供稿 周炎根/审核)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