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院务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院务公开 > 正文

【学院党政联席会】2023年5月8日会议纪要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08 浏览量:

5月8日,师范学院在成道楼A312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致信祝贺云南大学建校100周年;学习了习近平在广东考察时重要讲话 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学习了习近平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研究本周学院大会议程;通报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通报高峰/高原学科申报工作推进情况;通报2023届毕业生就业目标推进情况;通报访企拓岗工作推进情况;通报近期教学工作;审议2023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校级参选人员;通报近期社会服务工作;通报近期党建工作。

会议由党委书记徐菁菁主持,闫祯、管勇、韩钢、周炎根参加了会议,张丽萍列席会议。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