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校友之窗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友徐瑛简介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1-13 浏览量:

徐瑛,江苏常熟人,我校音乐教育专业97届毕业生,从普通教师起步,先后担任过学校总辅导员、教导处副主任、教科室主任、校长助理,现任常熟市徐市中心小学副校长。 

徐瑛曾先后被授予常熟市优秀共产党员、常熟市杰出青年岗位能手、常熟市优秀团队干部、常熟市教育科研先进工作者、江苏省和谐教育优秀实验教师等称号。她是常熟市最年轻的音乐学科教改带头人。她围绕学校的课题撰写的文章、随笔,有八十多篇在国家、省、市级以上刊物发表,在全国、省、市级比赛中获奖。她的文章也多次发表在《中国音乐教育》、《江苏教育》、《中小学音乐教育》、《儿童音乐》等杂志中。全国中小学思想道德建设优秀成果展评一、二等奖;江苏省优秀教学论文评比一、二等奖;苏州市中小学音乐优秀教案、论文评比一等奖。她多次获苏州市器乐演奏优秀辅导教师称号。参加基本功比赛多次获苏州市、常熟市一、二等奖。作为农村中心小学的音乐教师,她是唯一一位在常熟市艺术评优课中连续三次获奖其中两次获第一名的老师。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