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保定市爱城置业有限公司招聘管理营销类

来源:http://my.yingjiesheng.com/job 发布时间:2022-11-17 浏览量:

一、职位描述

营销管培生,工作地点可选全国业务城市,2022届、23届应届毕业生均可报名。

素质要求:

1、基本素质佳:本科以上,专业不限
2、积极分子:重点关注学生干部及校园实践情况
3、内驱力强:渴望成功,喜欢挑战
4、执行力强:有思想,又能落地执行
5、抗压力强:抗压有韧劲,乐天派
6、志存高远:有目标,有情怀

二、公司介绍

爱情地产总部位于北京,是一家集地产开发、商业运营、智慧服务于一体的大型多元化综合性企业集团。2009年成立以来,经过十余载稳健运营,精琢产品和服务,成为深耕京津冀区域的高质发展房企。
2018年起,公司快速推进全国化战略布局,以“低碳智慧城市运营商”为定位,择优高增长、高能级城市,整合优质资源,为中国家庭营造创新生活场景与服务。截至2022年8月,土储总面积近2000万㎡,总货值逾千亿。
战略布局:
爱情地产战略布局京津冀、长三角、华中、成渝、粤港澳大湾区五大城市群,择优高增长、高能级城市深耕,目前已进驻无锡、重庆、成都、苏州、嘉兴、保定、天津、日照、长沙、佛山、泰州、青岛等地,打造多个高品质项目。
未来翼:
“未来翼”是爱情地产成立之初设立的大学生招聘培训计划。
“未来翼”象征未来的翅膀,展现公司对人才的无限期待,有了优秀人才的加入,公司的未来才能如虎添翼,充满无限可能。
“未来翼”旨在寻求和培养业务骨干、储备干部力量,通过公司完整的人才培养体系,双导师形式的指导,让每一位员工都能了解到自己的强项和弱项,做到扬长避短,不断地突破自己,丰满自己的羽翼,在爱情地产里振翅翱翔。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