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江阴外国语学校招聘初中数学教师

来源:https://www.job910.com/jobs_vi 发布时间:2022-11-21 浏览量:

一、福利待遇
解决子女就学 职称评定 五险 公积金 提供住宿
录用待遇
1)办理人事档案,职称评定、评优评先与公办同等。
2)设立各类诸如教学质量奖等奖项、专业培训、出国进修等奖励机制。
3)优质优酬,江阴市区领先,高新高品质生活。
4)五险金齐备,尊早节日福利、校龄津贴等丰厚福利。
5)特级教师、名教师、学科带头人等称号的按月享受政府和学校双重特殊津贴和奖励。
6)实行特殊人才年薪制,特聘人员面议。
7)解决住宿和提供工作日三餐。
8)子女入学享受特别优惠政策。

二、职位详情
到岗时间:2023-08-01
1、应聘要求
1)优秀在职教师:40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热爱教育,品德高尚,身体健康,开拓创新和团队合作意识强。具有优良的教学业绩,市级以上评优课获得者、优秀班主任以及具有各种专项特长(如奥赛、航模、机器人铺导)的优先。级教师、名教师、全国优秀教师、教授级高级教师、区级以上学科带头人年龄可适当放宽。
2)优秀应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各科成绩优良,获得过学校奖学金或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等称号。阳光自信,组织活动能力强,形象良好,有亲和力。
3)特别要求:英语教师须专业八级英语口语非常流利;初中教师需有带毕业班经验。
4)具有教师资格证,国际部教师、特聘教师可先聘后补。
5)在职教师以区市级以上骨干教师优先,应届生以985、211等师范类高校毕业生优先,有留学经历、海外背景的优先录用。
6)有毕业班经验
2、应聘方法
1)在万行教师人才网等招聘平台直接提交应聘简历。
2)将个人简历、相关证书照片和近期生活照片张,发送至邮箱:jfIshr@163.com,请注明求职意向(姓名+学部+学科)与联系方式。
3)学校审核筛选后会发出面试通知(手机短信、电话)。材料保密,恕不退还。

三、联系方式
曹老师:13961652125;0510-86000766
工作地点:无锡市江阴市苏州外国语学校(江阴校区)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