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团委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分团委工作 > 正文

师范学院顺利开展青马公开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4 浏览量:

323日下午,师范学院在成道楼104教室师开展青马公开课活动。本次活动由团委书记黄雪茹主持,师范学院全体团学骨干参与。

本次活动中,团委书记黄雪茹以“如何做好一名学生干部”为主题和全体团学骨干一起顺利开展了青马公开课。黄雪茹在学生干部体系建设、提升各团支部完成团学活动率、学生工作如何分配落实并高效完成、综合测评方案改革、评奖评优方案完善等方面进行了整体讲解和指导。同时,黄雪茹强调各部门应当要协调好学生工作的部署,尤其是学生干部,更加要以身作则,不仅学习工作要两把抓,而且对待学生工作的态度要端正。奖惩分明,对于能干多干者,要加以鼓励和提拔。全体团学骨干对黄雪茹的讲话进行了深刻思考,并表明在未来的团学工作中一定会更加努力负责,对能够做好团学工作充满了信心。

本次青马公开课,既是对未来师范学院团学工作的一次展望,也是对全体团学骨干思想上的一次激励,为做好未来的团学工作奠定了良好扎实的基础。(宁之怡/供稿)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