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团委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分团委工作 > 正文

【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 筑牢初心使命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09 浏览量:

学习内容:

  3月8日妇女节,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也于8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本次会议见证了中华民族又一次取得了历史性的成就——全面脱贫攻坚战的胜利。在疫情的风暴下,中国人民能够齐心协力地打赢这场攻坚战,这是全体中国人所共同创造的神话,既“抗洪救灾”精神、“载人航天”精神后,中国人又用实践创造出“扶贫攻坚”的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充分运用红色资源,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同时今年也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我们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

  作为一代青年人,国家未来的中流砥柱,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为着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献出力量。


参考资料:

(一)学习强国: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https://www.xuexi.cn/lgpage/detail/index.html?id=12762635543356083301&item_id=12762635543356083301

(二)学习强国:讲好抗疫这堂“大思政课”

https://www.xuexi.cn/lgpage/detail/index.html?id=7894608849332450731&item_id=7894608849332450731

(三)学习强国:求是网评论员:坚定理想信念 筑牢初心使命

https://www.xuexi.cn/lgpage/detail/index.html?id=11735901688287661996&item_id=11735901688287661996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