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团委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分团委工作 > 正文

【理论学习】师范学院开展“弘扬志愿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5 浏览量:

3月5日,师范学院各团支部进行了以“弘扬志愿精神”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师范学院共计 42个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参与率100%。

各团支部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分为三项流程进行。首先,各班团支书组织班级观看相关视频、课件,通过多媒体生动诠释雷锋精神,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志愿服务的重大意义。随后,在团支书的提议下,同学们热情开展交流与讨论,分享自己对于雷锋精神的认识和心得体会。最后,团支书进行总结概括并倡导我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学习雷锋精神,学习雷锋做法,发扬雷锋的榜样作用和雷锋精神的引导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更有力的思想保证、文化支撑和精神力量。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旨在培养师范学子助人为乐,锐意进取的雷锋精神,引导其深刻理解雷锋精神的内涵。在培养师范学子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生活习惯的同时也促进其实现全面发展,彰显了师范学子勤勉努力、团结友好的精神风貌。(王思晨/供稿)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