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团委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分团委工作 > 正文

师范学院青年学习社——进思社“敢拼敢赢,不负韶华”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01 浏览量:

    3月31日,师范学院青年学习社组织了“敢拼敢赢,不负韶华”为主题的线上会议。本次活动由2020级和2021级团委宣传委员、组织委员共同参与。
    本次会议分三个部分进行,团委宣传委员高洁首先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我们每个人的梦想、体育强国梦都与中国梦紧密相连”的思想进行呼吁和总结,指出广大青年应团结向上、拼搏向前,新时代必将因青春光彩绽放而更加瑰丽动人。随后青年学习社的成员们观看相关资料,了解了苏翊鸣、徐梦桃等中国运动员在奥运赛场上努力拼搏,为了祖国和民族的荣誉矢志奋斗的精神。最后大家展开讨论自己的学习心得和见解,表示作为新一代青年,应该敢拼敢赢,突破自我,拼搏向前,方能在世界的广阔舞台上展现自我,不负韶华。如同奥运健儿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展现中国风采一样,所有的中国青年都应该在拼搏奉献中实现人生价值,让世界看到中国年轻一代的自信大方与从容坚定。
    本次会议旨在通过奥运健儿为祖国争光、为民族争气、为奥运增辉的追梦故事,激励新一代青年像他们一样敢拼敢赢,坚定信念,把自己的梦想和中国梦紧密相连,不负韶华。(秦佳茗/供稿)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