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团委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分团委工作 > 正文

师范学院小教211团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信仰公开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2 浏览量:

121日下午,小教211班于闻道楼1205开展学习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信仰公开课活动,响应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感召,坚定各位共青团员的理想信念,弘扬正能量精神。

活动中,团支书主要从习近平讲话精神中的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弘扬奋斗精神,不忘初心四个方面展开介绍。坚定理想信念方面,团支书主要带领大家回顾党的光辉历史,感受马克思主义的真谛,使得各位同学坚定了自己心中的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方面,团支书以中共一大为例,带领同学真实感受党的建立。弘扬奋斗精神方面,团支书请大家分享了一下自己所理解的奋斗精神,再用有关红船精神的视频使大家加强了对奋斗精神内涵的体会。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只有心中有了正确信仰的指引,人生的道路才会更加光明。通过本次主题信仰公开课的学习,各位同学坚定了自身的理想信念,努力要将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运用到实践中去。(华忆驰/供稿)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