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师范学院特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6 浏览量:

1014日,师范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了特色主题活动----“颂国之歌,展爱国情”。本次活动以爱国为主题,活动期间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

活动开始之前,负责人制作宣传海报,录制宣传音频等。当天午后,负责人与志愿者们一起布置场地,将海报与音频等物摆放妥当。之后,活动负责人给每名志愿者分配了任务,录制视频,扫描pu等。活动开展期间,宣传海报与内容引来了许多同学的关注。前期,有的同学因为害羞而不敢参与,在我们志愿者热情的鼓励下,同学们克服自我,大胆且响亮的唱响了国歌,展现自己的爱国情怀。后期,越来越多的同学主动参与到活动中来,活动火热进行。最后,在志愿者与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通过同学们对国歌的完美诠释,以此激发当代大学生心中的爱国情怀以及对祖国的热爱,也有利于同学们深入了解国歌背后的精神,体会先辈的光荣事迹,明确自己肩头的重担!(包佳怡)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