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师范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石田路打扫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4 浏览量:

1014日,师范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石田路及13-14栋花坛路面开展打扫活动六名师范学院志愿者积极合作,顺利完成此次活动。

当天,六名志愿者均准时在北体育馆前集合,交义工表并领取义工服装。活动伊始,负责人说明了本次清扫的内容以及注意事项,并将六名志愿者分组。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着红色义工服,手持垃圾袋纸巾,迅速投入了工作。两名志愿者前往13-14栋,负责打扫花坛、路面另外四人负责清扫石田路并擦拭石田路的路牌。志愿者们积极捡拾烟头、废纸等垃圾,认真擦拭石田路的路牌。在志愿者们的共同协作下,路面花坛变得更加干净整洁了路牌也焕然一新。志愿者们的行动展现出了他们的服务和奉献精神,为校园环境文明增添了一份力量。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有利于校园环境的改善,而且有利于让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意识到保持校园洁净的重要性,有利于增强他们自觉保护校园环境主动为校园洁净贡献自己力量积极性。同时,志愿者们的行动进一步弘扬了奉献精神和服务精神,在校园里形成自觉奉献、自觉服务的氛围。李晓萱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