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用阅读对抗疫情,点亮“宅”生活 ----学前182班开展团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30 浏览量:

4月6日,学前182班开展“用阅读对抗疫情,点亮‘宅’生活”线上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以新媒体为平台进行,学生足不出户也能分享优秀书籍,表达抗疫决心。

团支书钱欣瑜在组织学前182班全体成员共唱团歌后,分析了疫情期间推荐书单。书单中除经典书目外,还有专业书籍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预防手册》等抗击疫情相关书籍。学生认真学习后交流此次疫情中阅读的书目,分享读后感,围绕“书香战疫”展开讨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医护人员、志愿者以饱满的热情有序参与防疫各项工作;学生们在家中不给社会添乱,用阅读对抗疫情,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此次活动内容深刻,学前182班全体成员积极配合,反响热烈,成果显著。

疫情虽重,但工作、学习和生活仍将继续。通过本次“用阅读对抗疫情,点亮‘宅’生活”主题团日活动,学前182全体成员增进了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认识和理解,在生活中少出门,出门时戴口罩,用力所能及的实际行动携手抗击疫情。(吴婕妤)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