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小教181开展四月团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30 浏览量:

4月7日,小教181在线上以视频会议的形势举办了四月团日活动,主题为“用阅读对抗疫情,点亮‘宅’生活”,50人全员到齐。

春光明媚、气温回升,新冠肺炎蔓延形势已经得到初步控制,国内的人们渐渐回归到正常生活。为了让同学们宅家上网课的同时不忘阅读,团支部精心举办了本次团日活动。活动由班主任刘欢主持。在团日活动中,班主任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并且分享了她自己正在读的书籍和绘本。之后由张烨、朱珠、沈程茜等同学分享了自己的读书笔记——《把生活过得有趣》。各同学也积极踊跃地参加了讨论。最后班主任刘欢总结了本次活动的精神,并提醒同学们在家要注意疫情防控,不能掉以轻心。

本次团日活动成功举办,不仅呼吁同学们热爱阅读,始终秉持停课不停学的精神,更激扬同学们心中蕴藏的美好思想品德,引导同学们做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者、社会主义道德规范的实践者、良好社会风尚的创造者。(沈程茜)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