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用阅读对抗疫情,点亮‘宅’生活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30 浏览量:

防控疫情,人人有责。因为疫情,这个特殊的寒假大家只能宅在家里,这样的时刻也是我们沉静内心,理性思考,提升自我的好机会!让我们选择让阅读相伴,共同渡过这段难忘的抗疫时期。秘书转本182团支部特此开展“用阅读对抗疫情,点亮‘宅’生活”线上团日活动。

活动期间,团支书单苏雅在班级群里分享了知乎“十本对我影响很大的书”,这十本分别是《上帝掷骰子吗——量子物理史话》、《万历十五年》、《白夜行》、《非暴力沟通》、《原则》、《人生的智慧》、《平凡的世界》、《放风筝的人》、《月亮和六便士》、《活着》。之后团支书也向团支部成员讲述了部分作品的相关简介和精彩片段。其他成员们积极分享自己看过的书和喜欢的书摘,讲述对自己有启发或者激励作用的故事情节。

今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改变了大家的生活和工作方式,也让宅在家中阅读成为一种风尚。虽因疫情,延迟开学时间,但停课不停学,支部成员们在家阅读自己喜欢的书籍充实自己!(施怡)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