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坚定理想信念,立志成才报国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27 浏览量:

610日,学前182班组织开展了以“坚定理想信念,立志成才报国”为主题的六月团日活动。活动于闻道楼2210教室举行。本次活动旨在增进学前182班学生对理想、信念的认识,帮助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

当天,学前182班全体成员准时集合,参加了本次活动。此次活动由团支书钱欣瑜同学作为主讲人。钱欣瑜同学首先介绍了理想和信念的含义,明确我们有对社会主义的坚定信念,坚信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才能发展中国,所以我们确立以共产主义为远大理想,以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现阶段共同理想。而作为大学生,首先要立志成才报国,在付出中收获,在勤奋中进步。此次活动内容深刻,活动现场反应热烈。学生积极参与,踊跃发言,阐述自己作为当代大学生如何从自身做起来回报和奉献国家。

本次“坚定理想信念,立志成才报国”主题团日活动不但有助于学生提高思想觉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坚定目标、勤奋刻苦,还将全面提升学前182班的整体素养。(吴婕妤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