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师范学院举办“光影记录奉献情 镜头捕捉志愿心”摄影比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2 浏览量:

3月8日至3月23日,师范学院举办了“光影记录奉献情 镜头捕捉志愿心”摄影比赛。最终,小学教育(师范)213班张羚羚、张佳妍(团队)获一等奖,汉语言文学(师范)212班徐雨欣、吴盈盈(团队)等荣获二等奖。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以奉献、志愿为主题,将镜头转向校园中为同学们默默奉献的红衣志愿服务者们,用相机定格每个人心目中最可爱的人。在众多视频、摄影作品中,学子们用一双双发现美的眼睛感受生活中的美好,通过不同的角度、光影的协调,展现了他们独特的创意,让大家感受到志愿服务者的温暖与付出。

本次活动不仅提升了学子们的观察和审美能力,也激发了同学们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营造了阳光和谐、积极进取的生活学习氛围,有利于促进当代大学生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与社会实践活动,展现我院学子蓬勃向上、开拓进取的风貌。(钱红宇 钱畅/供稿 邢婷婷/审核)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