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师范学院学生会组织建设部召开3月第一次例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0 浏览量:

3月18日,师范学院学生会组织建设部在闻道楼2103教室召开了3月份第一次部门例会。本次例会由师范学院学生会组织建设部部长顾一然主持,组织建设部全体成员参与。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部门日常工作展开。顾一然先对上个月的部门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进行部署。后由组织建设部副部长查怡果、吴怡睿对部门日常工作提出要求。查怡果对打印公示与奖状各项事务做出详细安排,强调在打印过程中要注意格式,避免出现错误,提高工作效率。吴怡睿要求成员在收发材料时仔细检查材料内容是否存在缺漏、格式错误等问题,及时与负责交接的部门成员联系。

在此次部门例会中,部门成员们对新一月的工作安排有了大致了解,对后续工作也能做出更好的安排。部门成员们也更加清晰的了解打印等环节的要求,进一步提高了工作效率,有利于后续部门工作的高效开展。(程璐 张德森/供稿 邢婷婷/审核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