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师范学院小教202开展“你我携手同行,共创文明校园”主题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6 浏览量:

1023日,小教202全体在闻道楼2415开展了“你我携手同行,共创文明校园”主题教育班会。本次主题教育班会由班长褚文慧主持。

班会开展前,同学们自行阅读了有关规章制度、行为习惯的文章。班会开展中班长褚文慧同学给大家播放了有关于社会核心价值观以及文明礼仪的相关视频,并给同学们讲解了良好的行为习惯对于同学们的成长与学习的重要性接着,让同学们4-6人分为一组,交流各自对于规章制度、文明礼仪的看法。最后,每组各派一位代表分享了本组的看法。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班会活动,加深了小教202全体同学规章制度、文明礼仪的认知,有助于同学们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让同学们明白了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鞭策自己,努力践行核心价值观,在日常生活中懂礼貌,知礼仪。新时代,新气象,作为新公民,我们当代青年也应该了解社会的规章制度,并且严格地遵循法律规章,不知法犯法,做个好公民。(许馨予/供稿)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