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师范学院举办成道楼打扫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1 浏览量:

1020日下午,师范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六名志愿者来到成道楼进行了打扫活动。

活动负责人提前联系志愿者,给每名志愿者分配工作。其中,两名志愿者负责走廊,两名志愿者负责楼梯,两名志愿者负责大厅及门口垃圾。在明确各自的职责后,志愿者们积极投入到工作中。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认真地清扫了地面垃圾,包括走廊小黑板附近的粉尘和堆积的灰尘。面对后门口残留的烟头和纸屑垃圾,志愿者也不厌其烦的弯腰捡拾。除此之外,志愿者们还自愿把小黑板排列整齐。志愿者们在成道楼打扫中为干净整洁的环境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成道楼打扫活动不仅有利于弘扬无私奉献的志愿者精神,也激发了同学们对于公共环境的保护与热爱。同时也培养了志愿者们助人为乐的优秀美德,呼吁更多的同学爱护我们的校园环境。(徐瑶瑶/供稿)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