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师范学院举办成道楼打扫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0 浏览量:

6月9日,师范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常规活动——成道楼打扫照常进行,志愿者们提前到达活动地点,积极认真地参与此次的志愿活动。

活动开始前,负责人已提前借好义工服,并且通知了志愿者带好垃圾袋、湿纸巾等准备工作。志愿者全部准时抵达成道楼后,负责人提醒志愿者进行志愿汇签到活动,分发义工服,向志愿者们讲明了此次活动负责打扫的区域及注意事项。活动过程中,志愿者清理打扫了楼道、走廊以及犄角旮旯,也清理了林荫小路及灌木丛之间的垃圾纸屑,重点检查了角落里的烟头。

此次打扫成道楼的志愿活动,为师范学院的师生们营造了一个舒适的工作学习环境。与此同时,也有利于培养志愿者们关心他人的良好品德,呼吁同学们为校园的美好环境贡献力量。(陈雨婷)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