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成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成果 > 正文

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全国毕业论文评选获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24 浏览量:

近日,由全国教师教育学会幼儿教师教育委员会和《幼儿教育》编辑部主办的第十六届全国高校学前(幼儿)教育专业优秀毕业论文评选活动结果揭晓,我院学前教育专业报送的2022届毕业生论文有8篇获奖,其中,二等奖4篇、三等奖4篇。
      
我院学前教育专业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始终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这一基本原则,学生在幼儿园教育实践中发现问题,运用所学基本理论知识进行分析和解决问题,整个毕业论文写作过程中有教育实践,更有教育反思。学前教育专业毕业论文倡导双师指导模式,每位学生都有校内校外两位指导老师。这一模式确保每位学生在撰写论文过程中都能在实践和理论两大方面有自己的思考,极大提高了学生专业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学生在全国学前教育专业毕业论文中所取得的优异成绩是我院学前教育专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体现。

获奖学生

指导教师

所获奖项

高祎敏

王蓓蓓

二等奖

钱欣瑜

王娜

二等奖

詹婧栩

顾永安

二等奖

周文雯

苏立

二等奖

顾雯洁

李雪晗

三等奖

徐颖

顾永安

三等奖

赵雯雯

焦春岚

三等奖

周芊

蔡菡

三等奖

                                            (文/詹婧栩)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