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项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项目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6年度“叶圣陶专项”课题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9-28 浏览量:

各相关单位:
    经江苏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批准,在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中设立“叶圣陶研究专项”。该专项课题由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江苏省叶圣陶教育思想研究所、苏州教育局联合管理。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本专项课题面向相关高校和有志于叶圣陶教育思想研究并有一定研究基础的中小学学校、教师及其他对叶圣陶教育思想有研究的单位或个人。

二、申报要求
    1.本专项课题级别为省级教育规划课题,分为重点资助、重点自筹和一般立项课题。
    2.课题申报者根据《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6年度“叶圣陶专项”课题选题指南》所列示的范围进行选题论证,填写《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叶圣陶专项”课题申报评审书》和《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申报评审活页》。
    3.本专项课题必须与专项主题高度相关,不限额申报,不占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划定的各市、各高校的申报数额;本次申报不收取任何费用。
    4.课题要求在3-5年内完成,并每年提交阶段性研究成果。研究成果要凸显叶圣陶教育思想研究特点,体现理论和实践相结合。
三、进程安排
    1.2016年9月30日-12月12日,教师录入阶段,系统将于12月12日晚24点关闭面向教师的录入。
    2.2016年12月13日-12月19日,各单位审核阶段,各单位必须于12月19日下午3点前将需提供审核的相关材料提交科技产业处。2016年12月19日前确保各单位数据全部“机构通过”。
    3.2016年12月20日-2016年12月26日,学校审核阶段,2016年12月26日下午科技产业处完成各项数据审核,各单位相关人员核对。
    4.2016年12月27日-12月29日,修订阶段:教师将审核的有关问题和意见报送所在单位,由所在单位于2016年12月29日上午10:30前书面提交科技产业处。12月29日,科技产业处及时处理各单位反馈问题,并将有关未能解决的问题提交相关专家咨询,形成处理意见,并作相应调整。
    5.2016年12月2
四、申报方式
    10月10日上午10点前提交《申报汇总表》、《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叶圣陶研究专项”课题申报评审书》(2份原件)和《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申报评审活页》(一式6份,其中一份为原件)的纸质材料,由各相关科研秘书统一报送至计划与成果科(知新楼306室)。
    报送的材料要求统一用A3纸印制,中缝装订成册,并提供配套的电子版,要确保电子申报数据和纸质申报数据的一致性,电子版统一发至skc@cslg.cn。
    联系人:沙巨山,电话:52251177。
    附件:
 1.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6年度叶圣陶教育思想研究专项课题选题指南
    2.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叶圣陶教育思想研究专项课题申报评审书
    3.评审活页-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申报评审活页
    4.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6年度

                                                    科技产业处

                                              2016年9月28日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