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工委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关工委工作 > 正文

师范学院春节期间线上慰问退休教师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3 浏览量:

春节之际,岁寒情深;感恩前辈,不忘初心。2023年春节期间,师范学院领导班子对学院退休教师进行了电话慰问,送上学校、学院诚挚的祝福和关爱,表示对退休教师们的关心和祝福,并逐个寄送春节慰问品。

期间,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徐菁菁、辅导员李佳胜对学院近30名退休教师进行电话慰问,亲切交谈。徐菁菁书记向老教师们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的发展概况,详细了解了老教师们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等情况,感谢他们多年来对学校的付出,对退休教师们在教育生涯中爱岗敬业、默默奉献、为党育人、为国育人的精神深表敬意,表示师范学院将是他们永远的家。

退休教师们虽离开工作岗位多年,但时时牵挂着学校的发展,纷纷对学校的关心表示衷心地感谢,对学校、学院取得地成绩倍感欣慰,并表示将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发挥余热。其中,龚友德老师为感谢学校的关心慰问,赠予师范学院10本出版专著;张道理、李铁匠等多位老师在收到慰问品后纷纷回电致谢。

前行不忘耕耘者,声声慰问暖人心。春节退休教师慰问活动是学校重要工作之一,既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也传承了师范底色,向老教师们传达了学校对老教师的关爱和体贴,营造出了浓浓的节日氛围。(李佳胜/供稿 徐菁菁/审核)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