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教育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师范学院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保密知识竞赛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5 浏览量:

全体老师:

根据学校《关于组织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保密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精神的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形式

以党的保密工作优良传统和保密知识常识为主要内容,依托“保密观”微信公众号和“保密观”APP面向全社会开展。

二、活动安排

1.活动时间。2021年4月15日8时起至5月15日24时结束。

2.参赛方式。关注“保密观”微信公众号或通过手机应用商店安装“保密观”APP后,进入活动页面即可参与竞赛。系统将随机抽取10道单项选择题生成试卷,答题时间为10分钟,完成答题或规定时间结束后,系统自动生成成绩,满分为100分。同一参赛者在活动期间可多次答题,每次重新抽取试题,以本人最好成绩为准。

三、奖励方式

参与的老师在获得学校奖项之外,学院党委将另行设置参与奖。参与的老师需将“得分”页面截图在5月14日下班前发送给任红燕老师,学院党委发放精美纪念品。学生参赛另行安排。

师范学院党委

2021415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