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教育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师范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研判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8 浏览量:

2023227日下午,师范学院在成道楼A312召开本年度第一次意识形态工作研判会议,对202212月至20232月学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进行了分析研判。学院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所有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菁菁主持。

会上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介绍了各自分管条线工作中意识形态工作落实情况,就可能存在的意识形态工作盲点进行了分析研判。辅导员们交流了落实意识形态工作的做法、心得。

徐菁菁书记布置了本学期意识形态工作,一是坚持立德树人,抓好课堂这一意识形态工作主阵地,二是做好各类社团活动的审核把关,积极弘扬正能量,三是做好超话、微博等各类宣传阵地意识形态的监督工作,发现苗头性问题及时处理,四是定期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学习意识形态工作相关理论,进一步提高辅导员、系主任等的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

闫祯院长做总结发言,他对各条线意识形态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在脑海里紧绷意识形态之弦,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上发挥表率作用,不断增长才干,应对意识形态工作的新形势;涉及意识形态方面的工作要亲力亲为,防止道听途说、主观臆测;平时要相互沟通,畅通信息,对于发现的问题要及时处理;引导师生采用正确的方式表达诉求。

(孟祥庚/摄影 端方/供稿 徐菁菁/审核)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