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教育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师范学院举行第32期党员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学习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7 浏览量:

党委书记徐菁菁作开班动员

院长闫祯作深入学习领会二十大报告精神交流


1116日下午,中共常熟理工学院委员会党校第606期培训班暨师范学院分党校第32期党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师范学院成道楼举行,师范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师、各辅导员、行政人员,学生党员代表参加。开班仪式由党委书记徐菁菁主持。

开班仪式上,徐书记作了开班动员,向大家介绍了举办本次培训的背景、目的和意义,以及本期培训班培训内容构成和学时分配等问题,要求大家积极参加培训活动,认真学习培训课程。

随后,院长闫祯教授作题为“扎根教育沃土 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二十大上关于教育问题的论述丰富、全面而又深刻。闫祯教授带领大家从十年来中国教育的成就、教育的战略地位、党的教育方针等三个方面认真学习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紧接着,闫祯教授从“全面部署加快高质量教育体系,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角度出发,立足于师范学院发展实际,从政治自觉、情感自觉、行动自觉和多元路径对学院发展作出谋划和部署。闫院长强调,全体教师应当做优师范,精准施策,严守师德,牢记立德树人、培根铸魂的光荣使命,恪守教育初心,扎根教育热土,为学院和学校的未来作出不懈努力!

立足百年大党新起点,接力百年奋斗新征程。今后,学院还将开展系列党员教育培训活动,旨在引导学院教师、学生党员进一步强化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以优异成绩、良好作风和饱满的精神状态融入到学院的高质量发展中。

(李佳胜/供稿/摄影 徐菁菁/审核)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