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师范学院组织师生党员代表聆听党史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2 浏览量:


2021421日下午,一堂题为《无名英雄背后的无名英雄》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在成道楼A104开讲。我院师生党员代表和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党员代表、校党委宣传部部长王任、副部长吴涛及宣传部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共100多人聆听了这场生动感人的党课。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顾元华主持活动。

主讲人蔡琨,文化学者、新华社智库江苏中心专家,中华文化交流与合作促进会理事,国家文物修复教学专指委专家,江苏国际文化交流中心理事,江苏省海峡两岸研究会理事,《共产党宣言》研究学者,长期从事中国传统文化研究和国际化传播,其中对红色文化研究有着四十多年的积累,为红色文化的守护者,研究者,传播者。

据悉,这是师范学院党委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扎实开展,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联合邀请蔡琨老师来校上了这堂党课。

蔡琨老师讲述了自己家庭和自己亲身经历,向大家展示了信仰的力量。我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党员、音教专业17级学生闭晴晴作为学生党员代表与蔡琨老师进行了对话交流。

                                                              (供稿/任红燕  审核/张云霞)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